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3-06-02 00:00  

离退休党总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和

全国“两会”精神及当前形势报告会

5月31日下午,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满座银发的老人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原来我校离退休党总支正在这里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和“两会”精神及当前形势报告会,特请来了中共娄底市委讲师团主任谭清华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参加学习的老同志有近两百人,其中很多已七八十高龄,有的竖着拐杖、有的是让人搀扶着来的,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会场无一人走动,无一人提前退场。会前,谭教授精心准备了很多素材,会上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认真主讲,两小时的讲座提供了非常大的信息量,赢得了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这种大规模正式的集中学习,在我校离退休党员中多年来从未开展过,这还是第一次。会后老同志们一致称赞,现在的党总支部重视老干部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支持下,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各项生活待遇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了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使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安享晚年。年初,离退休党总支部制定了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广泛开展以听一堂学习十八大辅导报告、看一场《杨善洲》电影、组织一次红色旅游和开展一次以弘扬新二十四孝为主题的座谈会等“四个一”系列活动,当日的学习活动正是“四个一”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