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同志取得离退休干部扑克牌比赛优异成绩
2023-04-13 16:54  

4月12日,“奋进新征程·金秋展风采”第八届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离退休干部扑克牌比赛在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赛事由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主办,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承办,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促进会协办,来自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的47个单位252运动员参赛,共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胜奖10名我校离退休职工积极参与,经初赛共选出4队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六轮激烈角逐,我校胡云生和杨涤尘两名同志一等奖,秦祖儒和杨乐之两名同志夺得三等奖,李曼玉和谢建中两名同志获得优胜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既让大家展现了风采、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快乐,更使大家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和政府、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

(图文:离退处)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