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07-05-23 00:00  

离退办 刘晓勇

5月18日,学院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主要就学院发展和建设问题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参加座谈会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黄懿斌、院长姜正国、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军以及院办、组织部、人事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的领导。

会上老同志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分别就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及影响学院发展的一些问题提出看法和改进的措施。姜院长、黄书记在会上分别讲了话,他们非常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并当场答复了老同志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对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也表示以积极的态度妥善解决。同时他们还请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关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