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军副院长深入离退办进行调研
2007-04-28 00:00  

4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军到离退办就学院和离退办的工作以及离退休教职工的要求进行了调研。参加这次调研活动的有离退办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联络组正副组长、部分退休的校级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共20多人。与会的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对离退办工作的支持,并对郭军副院长热心为离退休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经常深入离退休教职工中嘘寒问暖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出于对学院建设的关心,大家把平时看到和了解到的有关学院各方面管理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离退休教职工反映较多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