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老科协>>正文
人文学院老科协分会自我保健科普工作小结
2011-10-23 00:00  

人文学院老科协分会自我保健

科普工作小结

一、我校自我保健网络工作专门由一名副会长负责,现网员已达130人。

二、发放《中老年自我保健》期刊110份,做到时人手1份。

三、学院行政每年拨专项经费为会员进行一次健康检查,检查项目达16项,花费体检费达2万余元。

四、专家讲座1次,听课人数160人。

五、发放科普资料,推广涟钢保健经验108份。

六、唱红歌两次

①3月份参加全省湘中片15所高校“夕阳红”红歌比赛。合唱团成员达60人,获优胜奖。

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参加市老科协举办的“红歌会”,参赛成员18名受到观众好评。

七、积极协助市老科协并承办了2011年乒乓球比赛,两名参赛队员均获好成绩。

八、四次参加市老科协保健协会举办的门球比赛,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

九、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在会员中搞了一次诗词散文的征文活动,收征文稿件20多篇,发放“征文集锦”一书42本,受到学院领导好评。

十、为迎接中共湖南省委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我分会开展“迎党代会,迈向新征程”建言献策活动。现在活动正在进行中。

人文学院老科协分会

2011年1O月6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