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老科协>>正文
关于评选老年健康之星的推荐材料
2011-04-27 00:00  

关于评选老年健康之星的推荐材料

王力行同志,男,湖南新化人,1931年2出生,1954年北京大学本科毕业,1991年退休系我校中文系讲师。

该同志退休20年来,一直坚持身体锻炼,自我保健,并总结了一些自我保健方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退休后,几乎很少生病,没有住过医院,个人生活很有规律,日子过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由于身体素质好,思维敏锐,一直坚持学习写作,2002年出版了长诗《那西湖》受到了当时的文化部长孙家正,著名诗人邵燕祥等同志的来信好评。2008年又出版了长篇小说《伊人何处》(70万字)获得2010年全国第二届图书奖。近期又出版了学术专著《写作论》受到业内人士好评,根据该同志的健康状况和晚年所取得的成果。经分会理事会讨论,同意上报王力行同志为2011年度“健康之星”请市老科协评审。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老科协分会

2011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