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老科协>>正文
征文启事
2011-03-07 00:00  

征文启事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发扬我校优良传统,促进学校科学、快速发展,特在我会会员中开展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内容

(一)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回忆改革放以来,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回忆教职员工的生活告别贫困,实现温饱,奔向小康的巨大变化,回忆党对自己与家人的关怀和培养,感谢党的恩情。

(二)回忆我校(含原娄底师专、原娄底师范,原涟邵技校、原娄底市农科所)创建时期的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彰显创建时期教师、干部、职工和学生艰苦奋斗、奋发图强、严谨治教、勤奋学习、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典型与事例。

二、体裁

以散文为主,伴以适当的少量的诗歌。

三、要求

(一)内容要客观真实,文责自负。

(二)引文按我院学报要求注明出处。

(三)篇幅一般在2000字至6000字之间。

(四)请交用A4纸打印的纸质版和电子版,自留底稿。

四、征文截止时间

2011年6月1 0日

五、鼓励与奖励

(一)经评审后,符合要求的文章结集编印;对特别优秀且价值大的向公开报刊推荐发表。

(二)对优秀文章酌情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六、其他事项

(一)我校创建时期是指学校成立至1983年7月12日国务院批准成立“娄底师范专科学校”为止的几年时间。

(二)稿件统一由小组长在2011年6月12日以前交给我会胡晓如同志。

(三)如有不明事项可直接询问我会。

娄底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分会

2011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