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综合新闻|党建工作|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学术活动|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术活动>>人文科技大讲坛>>正文

我校举办教授·博士论坛暨全校2014年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动员部署会议
2014-05-05 17:26  

我校举办教授·博士论坛

暨全校2014年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动员部署会议

4月30日晚,我校在图书馆415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人文社科领域教授博士论坛。论坛由陈志国副校长主持,社科专家周发明教授做了专题学术报告,来自全校人文社会科学方面的博士、教授和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论坛。

会上,陈志国副校长就“为改革攻坚献策,人文社科研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了2014年人文社科项目动员,同时就办好“教授·博士论坛”等学术活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予以充分肯定与真挚期望,并对图书馆为我校教授、博士论坛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科研处就我校如何开展人文社科研究工作的构想与思路以及2014年度各类社科研究项目的申报组织规划进行了汇报。最后,周发明教授结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我国生猪价格调控政策绩效评价及调控机制改进研究”的研究进展做了学术报告。报告中周教授全面介绍了项目研究情况,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如何聚焦全国、全省的重大现实问题开展具体研究工作,并针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开展前期研究工作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教授、博士论坛活动将定期以多种形式开展,旨在加强学校及各学科教师间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研实力和科研水平。

(周教授学术报告现场)

关闭窗口
· 我校举行高质量撰写智库报告培...
· 湖北大学李可可教授来我校讲学
· 我校邀请上海大学郭骥教授作《...
· 知名学者谭载喜教授莅临我校讲...
· 知名学者谭载喜教授莅临我院讲...
· 数学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几何...
· 著名科技作家王喜文在我校人文...
· “作家的社会责任”论坛在我校开讲

地址: 明德楼412、413、414、415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6910 | 邮箱: kjc8326910@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