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综合新闻|党建工作|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学术活动|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项目管理>>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9-01-11 10:47  

各二级学院: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已发布,为做好我校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把握通知与指南精神,积极组织申报。

各二级学院要组织申报者深入学习领会通知与指南精神,切实把握政策和相关要求,在申报工作中坚持正确指导思想和研究导向,确立基于“鼓励探索、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独辟蹊径;需求牵引、突破瓶颈;共性导向、交叉融通”四类科学问题属性的资助导向,二级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把抓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作为促进学科建设的重要方法,努力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数量上取得新成绩;要真抓实干,不仅仅要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好选题、论证、同行专家意见,还要制定相关的激励政策与措施,提高本单位的申报质量与数量。

(二)学校申报安排

1)1月28日:由学院统一将《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稿发送到科研处邮箱kjc8326910@163.com。此表格主要用于对各学院本年度申报情况摸底及成员超项查重,请认真填好课题组成员,确保与纸质申请书内容一致。

2)2月2日:以学院为单位将需要科研处请同行专家(省内“双一流”大学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修改的项目申报电子稿发科研处邮箱,反馈意见在年后发项目申报人邮箱;

3)3月5日:所有项目必须完成在线填写并网上提交并打印第1稿;

4)3月7日 :由各学院统一上报项目材料到科研处415室,材料包括项目申请书纸质版第1稿及学院申报汇总表(1式1份),请务必确保汇总表中所填信息正确,尤其是项目组成员必须与线上填写一致;

5)3月11日:科研处进行申请书形式审核及超项检查,并反馈审查和修改意见;

6)3月12日:完成网上提交。申请人根据审查和修改意见修改申请书,并在线提交申请书到ISIS系统,待上传成功后从系统下载并打印装订最终PDF版本的申请书。

7)3月13日:由各学院统一上报项目申请书纸质最终版1式2份。

(三)申报材料要求

1)申请书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胶装,签章页单面打印,纸质版和电子版内容一致,所需附件直接装订在申请书后。

2)《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学院盖章)。

3)所有材料的电子稿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同一学院的申请书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命名。

(四)联系与咨询

联系人:唐庆(15573851799)  于  意(13907387031)

联系邮箱:kjc8326910@163.com

办公室:明德楼412室

科研处

2019年1月10日

附件【关于认真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附件材料.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2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1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湖南省自...
· 转发:关于推荐工程系列中级职...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

地址: 明德楼412、413、414、415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6910 | 邮箱: kjc8326910@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