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综合新闻|党建工作|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学术活动|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马连科教授团队前往企业开展调研
2024-03-16 11:39  


3月14日,科研与社会服务处陪同马连科教授团队一行前往涟源,在湖南邬辣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回春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校企合作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攻克其面临的技术难题,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校企合作迈向更高层次,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上午,一行人前往湖南邬辣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邬文明董事长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既定目标及市场前景。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瑶介绍了与会专家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的目的。马连科教授分享了多年来从事科研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细致分析与深入探讨,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共识。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专家团队还深入生产一线,进行实地考察。

下午,在涟源回春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市场需求、行业趋势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针对如何深化合作、研发创新产品以及市场推广展开讨论。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持续高需求,中药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一系列困难和挑战,校企双方应紧密合作,携手推动中药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专家团队深入制药一线进行实地考察。


供稿人:黄樊

一审:陈瑶  二审:于意


 

(在邬辣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回春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窗口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盘活存量...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4年3月工作...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遴选2024...
· 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
· 关于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4年1-2月工...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2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地址: 明德楼412、413、414、415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6910 | 邮箱: kjc8326910@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