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综合新闻|党建工作|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学术活动|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2024-01-20 13:00  


1月18日上午,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经验与申报指导会”,会议由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于意主持,来自全校社科院的4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于意处长就我校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做了动员和部署。我校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立项的龚坚、罗主宾、曾雨荪等老师相继分享了各自成功立项的经验。最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二级教授赵奇钊对我校4位老师的项目申报书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就我校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反响强烈。

当天下午,我处又特邀了湘潭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湘潭大学学报》颜佳华主编来我校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学术讲座。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强教授主持,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于意、学校社科类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及60多名教师聆听了讲座。

颜佳华教授根据多年的经验,运用大量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从项目选题到申报书的撰写、论证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不仅向老师传授了宝贵的经验,而且还开拓了老师们的学术视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关闭窗口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遴选2024...
· 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
· 关于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2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1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

地址: 明德楼412、413、414、415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6910 | 邮箱: kjc8326910@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