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综合新闻|党建工作|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学术活动|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分中心成立创新设计基地
2023-02-08 20:47  

1月16日,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分中心、娄底洪申科技有限公司在娄底经开区薄板深加工产业园举行“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分中心创新设计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钢铁研究总院工程用钢研究所所长助理李昭东,华菱涟钢副总经理汪净,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曾晚生,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小兵,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汪,市财政局财源建设办主任谢子仪出席见证;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强,华中分中心主任周明伟,洪申科技董事长伏德雅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娄底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寄忠主持。

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分中心是由娄底市人民政府、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共同组建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落户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是一所具有研究生培养资格的省属综合性本科大学,是全省“双一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66人,拥有5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5个省级“双一流学科”,具备较强的科研基础和创新能力。洪申科技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等行业提供完善的薄板深加工及配套服务,先后被省科技厅和省工信厅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南省小巨人企业”。

当前,娄底正以打造钢铁全产业链为目标,以华菱涟钢、VAMA等龙头企业为依托,围绕中部地区“材料谷”建设,着力强链、补链、延链,全力推进精品钢材及薄板深加工、工程机械及汽车零部件、装配式建筑、现代农机等产业链的发展,构建起大企业顶天立地、中小企业铺天盖地的新型钢铁产业生态。华中分中心与洪申科技合作成立“创新设计基地”,致力通过净终型创新设计,搭建数字化的“钢材超市”,为建设娄底∙中部地区材料谷、湖南“三高四新”贡献力量。(供稿人:谭峰亮;一审:文瑾;二审:谭峰亮;三审:于意)

关闭窗口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2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1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湖南省自...
· 转发:关于推荐工程系列中级职...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

地址: 明德楼412、413、414、415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6910 | 邮箱: kjc8326910@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