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综合新闻|党建工作|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学术活动|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2022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会
2022-10-10 10:57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第1次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了我校2022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会议由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刘铁铭主持,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出席,项目评审专家、纪委、科研与社会服务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刘铁铭校长对我校2022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评审一定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优汰劣。副校长朱强宣读了评审专家名单。为确保此次教育厅科研项目评审的公平公正,评审组组长由刘铁铭校长亲自担任,30名评审专家由学术委员会成员和纪委从学校专家评委库随机抽取产生。纪委全程监督整个评审过程。

本次评审根据课题类别,共分社科重点、社科青年、社科一般、自科重点、自科青年、自科一般六个组,每组选出小组长1名,各组在不同会议室进行现场评审。经过评审专家仔细审核、认真讨论、综合考虑,共评选出重点项目15项、优秀青年项目20项、一般项目19项作为推荐项目。

从申报情况来看,评审组共收到113项申报材料,老师们申报教育厅项目的积极性明显增高;从评审过程来看,此次项目评审从评审专家的产生到现场评审,再到评审结果的公布,全程由纪委监督,充分体现了择优原则和均衡原则,做到了规范高效、公平公正。

刘国杰/文;刘光辉/图)

关闭窗口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2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1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湖南省自...
· 转发:关于推荐工程系列中级职...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

地址: 明德楼412、413、414、415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6910 | 邮箱: kjc8326910@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