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综合新闻|党建工作|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学术活动|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建党初心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5 09:44  

7月14日,副校长朱强率领科研与社会服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宁乡红色基因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在何叔衡故居、谢觉哉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

何叔衡是中共一大代表、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是湖南省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发起人,为早期共产主义事业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谢觉哉是中国革命司法制度的奠基人之一,作为中国法学界的先导,他为人民司法制度的建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和何叔衡不仅是同乡,也是同窗好友,共同致力于党的革命事业,为新中国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副校长朱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赓续革命薪火,不忘以何叔衡、谢觉哉为代表的先烈们为实现共产主义而付出的生命代价。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参观谢觉哉故居

借着参观故居的机会,部门成员再次感受到宁乡红色基因的浓厚,不仅重温了党史,更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展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决心。红色的经典,英勇的足迹,深深镌刻在人类追求解放的史册中,为后人永远铭记和传承,中国共产党人革命的英雄主义精神,始终激励中国人民走向一个辉煌的未来。

关闭窗口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2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1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湖南省自...
· 转发:关于推荐工程系列中级职...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

地址: 明德楼412、413、414、415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6910 | 邮箱: kjc8326910@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