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综合新闻|党建工作|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学术活动|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论证”专家指导会
2022-07-07 18:40  

   

7月6日,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论证”专家指导会。会议特邀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博士生导师刘仲望教授、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海燕教授、湘潭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消费经济》编辑部主任湛泳教授莅临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卫民教授、文学院院长倪正芳教授、商学院院长刘新田教授、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周邦春教授、相关二级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重点培育人员、部分教师和科研与社会服务处人员26人出席了会议。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于意博士主持会议。

专家指导会现场

会上,14位老师通过PPT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选题和研究框架。三位专家分别就其展示内容一一做了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会议效果明显,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最后,于意处长做了简要的总结发言,要求汇报人认真研读国家大政方针消化、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并强调今后学校、二级学院类似学术活动应常态化。为全面提升社科研究人员科研整体素质,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将在近期发布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文社科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安排暨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培育、培训与申报实施方案》拟从制度和形式上规范学术行为活动,遵循项目申报规律,分步组织实施、扎实全力推进我校的科研工作力争实现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等标志性成果立项数量的新突破。

                           

关闭窗口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2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1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湖南省自...
· 转发:关于推荐工程系列中级职...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

地址: 明德楼412、413、414、415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6910 | 邮箱: kjc8326910@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