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综合新闻|党建工作|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学术活动|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
2022-06-23 17:21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校长刘铁铭出席并讲话朱强副校长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院长、学科带头人、省级基地平台负责人、科研、基地和学科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铁铭校长作会前讲话。他从不同层面分析了科研现状与面临的挑战,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科研成果不显著,科研数量有所下降,他要求科研与社会服务处要迅速对接好国家和湖南省的战略方针,做好顶层设计,提高人才培养,特别是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服务,整合各类资源,凝聚人心,要拿出“闯”的劲头,“干”的精神,“抓落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负责人于意从双一流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基地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科研经费管理、标志性成果培育、绩效评价、管理机制体制八个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在指出问题的同时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与会人员就工作机制创新、基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朱强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发展离不开科研工作的稳步推进,希望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做好自己的工作,为老师服务,为学校科研发展服务,也希望老师们能够积极参加各类项目的申报,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钟智霞/撰文 陈瑶/一审 于意/二审)

                           

                              会议现场

刘铁铭校长讲话

朱强副校长主持

于意处长作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2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1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湖南省自...
· 转发:关于推荐工程系列中级职...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

地址: 明德楼412、413、414、415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6910 | 邮箱: kjc8326910@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