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综合新闻|党建工作|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学术活动|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第十三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征文公告
2023-04-04 11:36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湖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组织委员会联合举办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现面向全省广大理论与实践工作者征文,具体要求如下:

1请投稿人仔细阅读“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征文公告https://mp.weixin.qq.com/s/pcFDNREvKRVjr9tN_ewrCQ,并遵照执行。

2、每位投稿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提交1篇论文,以参与人身份提交论文2篇(含2篇)

3、提交的论文仅限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涉及著作权、版权等法律纠纷,如有抄袭或侵权行为,责任自负。

4、论文要求:全文字数不超过8000字,摘要300字左右,关键词3-6个。论文结尾处须附参考文献,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全称、职称(有博士学位的请注明)、所在省市、邮编、联系电话及本人电子邮箱。

4、提交的论文格式、相关填报及报送方式严格遵照附件1一3要求执行,否则报送无效。

5、请有意参评的老师于7月28日前将参评作品电子档及附件等相关信息发送至送kjc8326910@163.com邮箱。邮件命名格式“选题类别+姓名+论文题目”。

本次征文拟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特等奖将被湖南省社科成果评审委成果鉴定为省内先进”项目。优秀论文成果将推荐至相关刊物发表,同时在“湖南社科网”辟“学术年会专栏”进行宣传。并推荐优秀成果报省委领导审阅批示,促进成果转化。

请各单位、各部门广泛宣传发动,组织老师踊跃投稿

联系人:徐益

邮箱:kjc8326910@163.com

电话:13762830168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

2023年4月4日

附件:

1.论文参考格式

2.征文选题参考指南

3.第十三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征文信息征集表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2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1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湖南省自...
· 转发:关于推荐工程系列中级职...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

地址: 明德楼412、413、414、415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6910 | 邮箱: kjc8326910@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