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综合新闻|党建工作|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学术活动|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娄底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2-06-27 09:12  

623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娄底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胡忠威市政协副主席傅小松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刘铁铭副校长朱强等领导出席。仪式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刘朝阳主持。

在启动式上,首先由校长铁铭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胡忠威市政协副主席傅小松,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刘铁铭副校长朱强为“娄底市首批市级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娄底市社科志愿者服务队授牌、授旗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胡忠威宣布活动启动。活动周着眼于“科学”、落脚于“普及”,集中筹划了30项亲民、惠民,具有娄底特色的科普活动,采取宣传宣讲、展览展示展播、研学体验等方式,架起了“科学知识”直达基层、直面群众的桥梁,把社科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会上,校长刘铁铭作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凝聚社科力量,助推娄底高质量发展》的首场宣讲报告。他指出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成就,我们信心满满;直面当前国际国内新形势,我们任重道远;奋进新征程,我们大有可为,并呼吁作为时代社科工作者,必须树立咨政育人、服务社会实践的使命担当,以博学笃行、知行合一的风尚,急时代之需、建发展之言、戮力前行、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省、市社科普及基地。

关闭窗口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2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1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湖南省自...
· 转发:关于推荐工程系列中级职...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

地址: 明德楼412、413、414、415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6910 | 邮箱: kjc8326910@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