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通知公告|综合新闻|党建工作|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学术活动|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娄底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7-10-24 17:21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娄底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通知精神,结合我校科研管理工作安排,现将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计划类别

 本次支持的项目计划类别包括: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高新技术领域、农业领域、社会发展领域的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结合专项、软科学研究等四个方面的项目。

二、申报要求

1、申请者为我校在编教职员工,且近三年无学术不端行为、无逾期未结项项目;

2、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项目负责人限申报一个项目;在研项目(课题)负责人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再次申报项目,不得以相同内容多头申报;

(二)具有与所申报项目相关的研究经历和积累;

(三)具有所申报项目所需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科研团队;

(四)具有良好的科研信用,无不良记录。

3、申报材料:《娄底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二)及相关证明文件等附件,书面材料一式2, A4纸,简装成册,其中重大专项、重点项目需提交《娄底市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见附件三),同时报送电子版。

三、项目申报程序

1、项目申报实行统一报送。项目申请者对照申报指南要求撰写好申报书与可行性研究报告,各单位汇总好统一提交纸质与电子稿。

2、各单位应对经审查并推荐项目的申报资料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负责,并按照材料要求整理并提交申报材料,材料不完整项目不予受理。

3、项目申报时间:20171025日至2017112日,逾期不予受理。

4、咨询及联系方式:

       0738-8326910 13907387031

办公室地址:明德楼412

     箱:kjc8326910@163.com

附件12017年娄底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娄底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

附件3:娄底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提纲

科研处

2017/10/24

附件【附件材料.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2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3年11月工...
· 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 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湖南省自...
· 转发:关于推荐工程系列中级职...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

地址: 明德楼412、413、414、415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6910 | 邮箱: kjc8326910@163.com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