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毕业设计   >   正文

教育科学系2015届业毕业生论文开题工作相关安排

2014年11月27日 11:28 佚名 点击:[]

教育科学系2015届毕业班学生毕业论文

开题报告工作安排

为顺利完成教育科学系2015年毕业论文工作,现就2015届(2011级)毕业班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工作作出安排。

一、毕业论文工作领导组织机构

1.成立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审核、中期检查、答辩的组织领导工作。

领导小组组长:刘超良主任;

副组长:李国强副主任;

成员:周兰桂、王旭红、王向文

联络员:彭旭庆、付盾、阎波

2.以专业教研室为单位,分别成立论文工作指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各小组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审核、中期检查、答辩和成绩评定工作。

二、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具体事项安排

(一)毕业论文开题完成时间要求。按照论文工作计划,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应在2014年12月底完成开题报告,并经相应专业教研室、系部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可进入研究、撰写阶段(因参加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等特殊原因需向各教研室和系教务办提交延期开题申请,在第七学期放假前提交开题报告,并需经所在专业教研室组织开题答辩审核认可后方可进入论文初稿的研究、写作阶段);原则上最迟在下学期开学初(2015310前)与之前指导教师下发的论文任务书、本人的论文初稿一并提交指导教师,经相应专业教研室、系部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放可打印定稿、提交开题报告存档。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的论文开题报告规范打印。打印前需请指导老师同意。

(二)论文开题工作具体要求。参见《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教育科学系本科专业毕业生论文开题工作规定》的相关说明。

(三)论文开题工作时间安排:本次开题工作系里统一安排在2014年12月30日(第18周周二下午,时间如有变动再提前通知。由各专业教研室根据系部指导下组织实施),地点设在系部所在甘澍楼教学楼3楼(具体安排地点由系教务办统筹安排)举行。请2011级同学们准时参加,因故不能参加的同学需要向班主任、教研室、和系分管领导说明情况,请假后方可延期一周左右开题并接受审核,未经系里同意、未能如期通过毕业论文后续中期检查、影响如期毕业的同学责任自负。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外及时再通知。

(三)提交材料:最后提交材料前需要接受论文指导教师和教研室论文考核小组审核,审核前需要先请各位同学将指导教师的论文任务书、本人论文开题报告打印准备好(有关意见、签名均需要请相关教师提前填写好),通过审核后,通过指导教师提交教研室和教务办。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科学系

二О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教育科学系2015届毕业班学生

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工作分组安排

为顺利完成教育科学系2015年毕业论文工作,根据《教育科学系2015届(2011级)毕业班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工作的安排,现就2015届(2011级)毕业班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工作分组情况作出安排,时间统一为:2014年12月30日(第18周周二,时间如有变动再提前通知。)下午2:30开始(分组请见附表,为参考分组,具体工作由各专业教研室根据系部指导下组织实施)。

附表(1):人文教育专业B201101班

分组

主持人

开题小组成员

地点

学生分组

王向文

刘超良、周兰桂、聂建国、申振华

4-205

属于本审核小组的指导教师所指导论文的学生

周晋阳

申忠明、高玉泉、刘风雪、陈少辉、付盾

4-206

属于本审核小组的指导教师所指导论文的学生

附表(2):应用心理学201101班、201102班心理健康教育方向

分组

主持人

开题小组成员

地点

学生分组

陈杰

徐建东、谢四元、熊珍明、李重阳、

4-305

属于本审核小组的指导教师所指导论文的学生

龚跃华

杨红君、邵海、付特艳、邹昭萍

4-306

属于本审核小组的指导教师所指导论文的学生

附表(3):应用心理学201101班、201102班营销与消费心理学方向

分组

主持人

开题小组成员

审核地点

学生分组

李国强

龚高昌、文小辉

4-306

属于本审核小组的指导教师所指导论文的学生

王旭红

苏小七、陈尚恒、胡小兰

4-307

属于本审核小组的指导教师所指导论文的学生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科学系

二О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系2015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

下一条:教育科学系2014届毕业班学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简报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学院 邮编: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1281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