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教学   >   正文

应用心理教研室陈杰副教授讲授教育学公开课

2021年10月28日 17:26  点击:[]

         20211027日下午,在致远楼512教室,我院湖南省高校教学能手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湖南省十佳教师陈杰副教授讲授院级公开课,课程内容为人的全面发展教育。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心理学教授李国强,应用心理学教研室主任王旭红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观摩了此次公开课。

      陈杰副教授在讲课过程中提出的诸如站在生命的高度看待生活;站在结束的角度看待开始;用圣贤心来做世俗的事等观点,润物无声,深深感染大家。

      李国强教授首先对陈杰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教学是学校工作的中心,教师是良心的事业,学校贯彻人的全面发展教育是学生发展质量的根本保证。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应用心理教研室能多开展类似的教学观摩活动。

                                                                                                      供稿:王旭红

上一条:教育学院举办“音乐教育与学前儿童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学改革与成功案例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学院 邮编: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1281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