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卓越青春 逐梦启航——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生家长座谈会

2022年09月13日 17:09  点击:[]

9月12日晚,教育学院校体育馆105会议室召开“2022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家长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黄敏,教育院党总支书记邹坤、副书记田密,副院长曹俊军刘黎明,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赵艳红,全体辅导员,全体新生班班主任2022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部分新生家长参会,会议由院长刘超良主持。

刘超良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以及教学设备等情况,并表示学院会“用心、用情、用爱”“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培育学生。

黄敏简要介绍了专业的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并就该专业的合作形式和发展前景展开了充分叙述鼓励学生走出国门开拓眼见,学习西方不同的文化思维,提高自身的思想高度。

赵艳红介绍了该专业3+1模式,注重激发学生去探索去思考,本专业中、外教师团队强大,学生在同国际教师交流时能够激发不同的思维。

2017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返聘任教的文思婕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留学心路历程她以亲身经历表明留学能提高自控及独立自主能力,对未来工作也有很大的益处,对于该专业的学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和机会。

座谈会上家长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深度交流,现场讨论十分欢畅家长热情询问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办学硬件条件出国交流要求费用情况表达学院悉心培育孩子期望领导老师们家长们提出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邹坤座谈总结指出,学院在新生报到开学第一天,安排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是对学合专业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是对2022级学合专业学生成长的关心关怀祝贺学合专业学生选择了一所好学校选择了一个好专业遇到了一批好老师。希望学校、家长共同努力引导他们立志明德并为之奋斗科学规划并笃定前行学会吃苦并勤奋努力,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沟通,早日成长成才。

此次座谈会表明学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提高了家长学院办学的参与度,为推进学合专业中外合作迈开了新步伐!

                         (供稿:梁鑫 一审:阎波 二审:田密 三审:邹坤)

座谈会现场

黄敏主任介绍中外合作情况

老师与家长们交流

上一条:教育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应用心理学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学院 邮编: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1281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