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应用心理学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09月06日 15:49  点击:[]

   2022年9月5日下午,我院在甘澍楼601召开应用心理学专业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黎明、心理与教育教研室主任王旭红、实习带队老师付特艳、邹昭萍、胡小兰、应用心理学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旭红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刘黎明副院长指出,教育实习是培养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是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的过程,是提高自身就业能力和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同学们能借这次实习机会,扎实培养自己的教学技能。实习过程中要端正态度,认真备好课、上好课,重视每一次进课堂的机会;要谦虚谨慎,充分尊重实习指导老师和带队老师;要扮演好双重角色,一方面正确处理好和指导老师的关系,另外一方面要深入学生,和学生建立起融洽的师生关系。

   王旭红主任介绍了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殷切叮嘱大家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并从实习的人员安排、工作内容、纪律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本次教育实习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最后,各个实习小分队与带队老师就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撰稿:胡小兰                              (一审:阎波 二审:刘黎明 三审:田密)

上一条:卓越青春 逐梦启航——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副校长刘建勋一行来教育学院指导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学院 邮编: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1281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