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学院寝室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 10:00  点击:[]

11月17日晚上,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带领下,学工处处长李玲军、副处长谢四元、曹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秀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坤、院长刘超良、党总支副书记田密等分别到教育学院2021级学生寝室开展“三联系”活动,指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陈志国向同学们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经历经验推心置腹勉励同学们要有大格局大情怀,要好好把握大学时光,切实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沟通父母家人联系,多理解父母。贴心地询问同学在生活、学习上的困难,查看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卫生环境和用电安全

李玲军、郑秀星、谢四元、曹宇、邹坤、刘超良、田密分别到联系寝室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解学校现阶段防疫政策、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

本次三联系工作,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落实了学校三联系工作。          

                                                     (供稿:李佳维)

上一条:副校长刘建勋参加教育学院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举行“立志明德 砥砺前行 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学院 邮编: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1281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