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参加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公益宣传志愿活动

2021年10月11日 15:05  点击:[]

202110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上午9点,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联合娄底市心理学会、娄底康复医院心理科、娄星区跃华心理减压(催眠)中心、易禾心理咨询中心等单位在娄星广场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与志愿活动,为提高娄底人民的心理健康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为“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旨在通过多种途径的宣传教育,帮助儿童青少年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协助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帮助孩子正确认识、处理碰到的情绪问题。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倡导全社会关注、支持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和《健康忠告行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2019-2022年)》。国家精神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决定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聚焦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开展主题宣教活动。  

                                                                                                                                                                                                  (供稿:杨红君)

                                                                             

上一条:“展赤子之心 述故土风情”—教育学院第十一届主题家乡秀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教育学院举行巴斯斯巴大学留学咨询会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学院 邮编: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1281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