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党总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年10月13日 08:43  点击:[]

2021年10月12日下午2:30,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坤在甘澍楼304会议室开展“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战”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活动由院长刘超良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列席活动。

邹坤列举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错综复杂的种种表现,统筹国际国内形势做了科学研判。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正确价值观,增强岗位责任感,发扬敢于亮剑的精神,当好急先锋,打好阵地战;要高度警惕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潮,在教书育人中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掌握领导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承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树立自信心,强化抵制错误思潮责任感,增强敏锐性,加强网络建设和监管工作,掌控话语权;要将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履行好新时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

党课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党课活动后,学院还组织开展了第六周政治学习。

                                                        (供稿:田密)

上一条:教育学院优秀校友应邀来院参加应心专业沙龙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组织参加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公益宣传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学院 邮编: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1281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