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节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8日 09:42  点击:[]

917日下午300,教育学院在甘澍楼3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主要就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超良主持,党总支书记邹坤、副书记田密,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邹坤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安排了下一段时间,尤其是中秋节、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院师生员工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和属地管理原则,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邹坤还传达了学校《关于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视频会议精神,并做出了具体明确要求。田密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刘超良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请大家严格按部署安排落实到位。同时,他就学院教育教学,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供稿:徐异)

上一条:教育学院2021年新生军训工作获得学校表彰

下一条:学校三联系领导深入2021级新生班级指导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学院 邮编: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1281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