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副校长刘铁锋一行深入我院调研学生管理工作

2020年01月03日 17:31  点击:[]

1月2号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率领学工处、团委、武保处等单位负责人一行五人来教育学院调研学生管理工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月朗,副书记李霞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

周月朗简要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发表了意见。

副书记李霞主要就学风建设、常规管理、安全管理与征兵工作、班主任与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特色活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建议。随后与会辅导员就所分管的工作做了相应发言。

听取汇报后,学工处处长刘红燃对学院相应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相应要求,一是学生管理工作最重要的在于抓细节,抓持续性,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与榜样的作用。二是学生管理工作者要提高服务意识,沉下心来,真正深入学生中去。

最后,刘铁峰副校长肯定了教育学院在学风建设、常规管理、文明养成等方面的成绩,也指出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遇到的一些问题具有共性,并对寝室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将继续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制定更明晰的寝室管理相关制度,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今后学生管理工作中要严慈并济,对存在违纪违规的学生一定要守住底线,按规处理。

刘铁锋率领各单位领导进行调研工作


领导们听取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汇报

                                             (李霞供稿)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被评为学校“优秀团总支”

下一条:教育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实践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学院 邮编: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1281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