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副校长刘铁峰指导我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6:57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于2019年12月10日上午在甘澍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刘铁峰等到会指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月朗主持会议。

周月朗首先通报了上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周月朗、刘超良、李霞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分别作了检视剖析发言接受批评。列席会议的非党副院长曹俊军也逐一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对大家的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坚决整改。

到会指导的副校长刘铁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教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过程严肃认真,程序到位;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细致、具体、有针对性,整改措施操作性较强;班子间开展的批评坦诚、严肃、认真;要求班子要带头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理论对工作实践的指导;要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及时发现工作中的短板,不断革新,不断提升;要着力抓好整改,根据梳理汇总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进一步细化整改的措施,确定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

最后,周月朗代表教育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班子成员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着力整改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用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把学院存在的问题、个人的问题整改到位。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盛正发教授来我校讲座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学院 邮编: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1281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