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化县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24日 10:48  点击:[]

720日,新化县99名基层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了我校,开始了为期四天的心理健康教育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项目,是我院第一次与地方教育局合作开办的县级培项目,也是我院联合社会力量(娄底市安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项目。根据此次培训对象的实际情况和具体要求,我院精心组织了培训师资。培训的教师团队既有高校心理健康教师,也有来自基层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中小学心理健康老师。

该培训于723日圆满结束。通过培训,学员既学习了丰富的心理学理论知识,也初步掌握了心理咨询、心理剧、绘画心理分析等实际操作技能。培训工作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肯定,也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地方师资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2019年国培计划“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学院 邮编: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1281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