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
文件通知: · 关于规范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    12-24      · 关于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7      · 关于开展支部调整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11-12      · 关于深入教学系部开展“三联系”工作的补充通知    11-08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登记表    10-30
 
 
 首页 
 活动动态 
 上级精神 
 文件通知 
 理论园地 
 活动简报 
 边整边改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整改方案和整改问题清单通报、公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4-08-20 17:37  

关于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整改方案和整改问题清单通报、公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省属高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派驻省属高校各督导组:

根据群组发[2014]18号和湘群组发[2014]71号文件要求:省属高校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明确具体目标、推进措施、责任主体和进度安排,要在高校内部媒体或以其他适当方式公开,接受群众监督;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措施和清单,可在班子或高校内部公开。最近,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群办函字[2014]64号文件就审核和抽查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整改方案、整改问题清单等提出了要求。根据上述文件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省属高校及院(系)和直属(附属)单位领导班子整改方案、整改问题清单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措施及整改清单的通报、公示等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为贯彻落实开门搞活动的要求,抓紧时间进行整改,便于群众监督,省属高校党委领导班子和院(系)及直属(附属)单位领导班子整改方案通报会要在下半年学期开学时抓紧召开。

二、省属高校党委领导班子整改方案通报会通报的内容主要是“两方案一计划”(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制度建设计划),参会范围、方式由省委督导组与高校党委共同商定(一般为中层以上干部,也可邀请“两代表一会员”和其他师生代表参加)。通报会后,学校党委要按照群组发[2014]18号、湘群组发[2014]71号文件要求,按照“四个回应”要求,与人对应,与事对应,从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中提炼出整改问题清单,并明确具体目标、推进措施、责任主体和进度安排,在高校内部媒体公示,并将专项整治有关问题列出清单一并公示。学校各院(系)和直属(附属)单位领导班子召开整改方案通报会后,也要按照上述要求,列出整改问题清单和专项整治有关问题清单,以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公示。

三、根据群组发[2014]18号、群办函字[2014]64号、湘群组发[2014]71号文件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院(系)和直属(附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制定个人整改措施的同时,还要按照中央活动办提供的参考样表列出个人整改清单,并将个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清单一并逐级上报审核。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个人整改清单,要在校内公示;院(系)和直属(附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的个人整改清单,要在本单位公示。

四、省委活动办将审核省属本科院校领导班子的“两方案一计划”及班子成员的个人整改措施及整改清单;审核省属高职高专领导班子的“两方案一计划”和党委书记、校(院)长的个人整改措施及整改清单,抽查学校部分二级单位班子整改方案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措施及整改清单。请各高校活动办、省委督导组严格把关,抓紧按上述要求将要审核和抽查的材料上报省委活动办。

中共湖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8月18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377,8370995,校办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网警 备案
(C)2010-2014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 | 湘ICP备05007149号 湘教QS3-200505-00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