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
文件通知: · 关于规范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    12-24      · 关于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7      · 关于开展支部调整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11-12      · 关于深入教学系部开展“三联系”工作的补充通知    11-08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登记表    10-30
 
 
 首页 
 活动动态 
 上级精神 
 文件通知 
 理论园地 
 活动简报 
 边整边改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教授博士论坛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专场的预通知
2014-05-22 16:50  

关于举办教授博士论坛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专场的预通知

各相关人员:

为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开展“继续解放思想、促进科学发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4〕3号)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理清教育教学改革的总体思路,更新教育教学观念,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学校根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整体要求,决定于6月上旬举办教授博士论坛思想观念大讨论专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评估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宣传部

二、协办单位

图书馆,学报编辑部

三、论坛主题及议题

(一)主题: 加强特色培育、注重内涵发展、提高育人质量

(二)主要议题:

1、关于如何培育学校办学特色问题;

2、关于教学模式、课程考核改革、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改革的问题;

3、关于学校转型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模式创新的问题。

四、论坛时间及地点

2014年6月上旬周六上午,图书馆第二会议室

五、论坛参会代表

全校正高人员、博士(含在读博士)。

专任教师、机关教辅单位工作人员、学生都可参加,但因时间有限不参与论坛讨论和发言。

竭诚欢迎大家参加!

六、注意事项

(一)欢迎与会代表根据本次论坛议题撰写并提交报告或论文。截稿时间为2014年6月2日,发送电子稿至科研处邮箱即可;对质量较好的报告或论文优先在论坛上做专题发言(时间不超过10分钟,建议ppt汇报)或在学报、校报发表。

(二)论坛首先邀请专家专题发言,然后进行分组讨论,最后集中,各代表可在大会上自由发言。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地址:明德楼603室

联系人及其手机:王剑波18673860001;于意13907387031

电话:8326910

电子邮箱:kjc8326910@163.com

评估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宣传部

2014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377,8370995,校办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网警 备案
(C)2010-2014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 | 湘ICP备05007149号 湘教QS3-200505-00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