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
文件通知: · 关于规范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    12-24      · 关于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7      · 关于开展支部调整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11-12      · 关于深入教学系部开展“三联系”工作的补充通知    11-08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登记表    10-30
 
 
 首页 
 活动动态 
 上级精神 
 文件通知 
 理论园地 
 活动简报 
 边整边改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入党为什么 为党干什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4-04-01 08:25  

关于组织开展“入党为什么 为党干什么”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为民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决定在全校范围组织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党员(含离退休党员)

二、征文截止时间

2014年4月20日

三、征文要求

1.要求结合单位或个人实际就入党目的和入党动机、个人思想行为上存在的“四风”等方面问题、今后应该如何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如何牢记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并更好地为教书育人和学校发展服务等展开思考。

2.征文分教工党员组和学生党员组。征文体裁不限(诗歌除外),不少于3000字。题目自拟,杜绝抄袭。

3.文章一律以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并附电子稿。标题使用黑体三号字,加粗;正文使用宋体小四号字,按1.5倍行距排版;文章正文不出现作者姓名、职务(职称)、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相关信息单独附页。

4.所有征文均需在文章首页左上角标注“‘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征文”字样。

四、报送方式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广泛发动,扎实做好本单位、本部门征文的组织工作。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对提交的文章进行初评,并将优秀作品(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上交教工党员征文篇数及有学生党员的党总支或直属支部上交学生党员征文篇数见附表1)于2014年4月20日前统一报送到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513,并将电子文档(附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打包发送至715570467@qq.com,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陈茜茜,联系电话:8325415。

五、评审奖励

由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对征文进行集中评审,按照教工党员组、学生党员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文章若干篇(教工党员征文一等奖3篇,奖金300元;二等奖7篇,奖金200元;三等奖12篇,奖金100元;优秀奖10篇,颁发获奖证书。学生党员征文一等奖5篇,奖金150元;二等奖8篇,奖金100元;三等奖15篇,奖金80元;优秀奖15篇,颁发获奖证书),优秀组织奖5名,奖金300元。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将把此次征文的优秀作品在校报刊发并推荐至上级媒体。

附件:1.各单位征文作品任务分配表

2.各单位征文作品报送信息汇总表

湖 南 人 文 科 技 学 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4年3月20日

附件1:各单位征文作品任务分配表

单位

教工党

员征文

学生党

员征文

单位

教工党

员征文

学生党

员征文

政法系总支

5

14

研究生处支部

1

4

中文系总支

5

17

思政部支部

3

外语系总支

9

17

图书馆总支

3

经管系总支

8

36

农科所总支

4

教育系总支

5

8

总公司总支

6

音乐系总支

6

12

离退办总支

45

美术系总支

5

24

机关一支部

3

数学系总支

5

11

机关二支部

5

物理系总支

4

16

机关三支部

4

机电系总支

7

14

机关四支部

3

化学系总支

3

12

机关五支部

3

信工系总支

8

21

机关六支部

2

体育系总支

8

14

机关七支部

3

生科系总支

4

9

机关八支部

5

继教院支部

2

2

机关九支部

2

注:本次征文活动鼓励广大师生党员踊跃投稿,本表所分配任务仅为各单位应交征文的最低目标。

附件2:各单位征文作品报送信息汇总表

报送单位(盖章): 联系人: 电话:

序号

单位

名称

作者

姓名

类别

教工/学生

作品名称

初评奖项

作者联

系方式

注:1、教工党员组和学生党员组分开统计。2、学生党员组汇总表须在“类别”栏注明作者系别和班级。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377,8370995,校办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网警 备案
(C)2010-2014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 | 湘ICP备05007149号 湘教QS3-200505-00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