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
文件通知: · 关于规范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    12-24      · 关于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7      · 关于开展支部调整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11-12      · 关于深入教学系部开展“三联系”工作的补充通知    11-08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登记表    10-30
 
 
 首页 
 活动动态 
 上级精神 
 文件通知 
 理论园地 
 活动简报 
 边整边改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办公室关于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几项整改事项的通知
2014-03-17 10:12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办公室

关于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几项整改事项的通知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根据第一阶段民主评议、征求意见的情况和省委派驻高校第三督导组的建议,遵循边学边查边改边建的要求,经学校党委决定,对以下11个方面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请各有关部门抓好落实。

一、关于会议管理。对会议管理有关制度进行修订,3月14日前完成。(责任单位:办公室)

二、关于办公用房超标的清理。(责任人:李高海)

(一)对明德楼、成德楼及其他机关办公用房进行清理整改,3月14日前制定出整改方案;(责任单位:办公室)

(二)对专业系部办公用房进行清理整改,3月21日前制定整改方案;(责任单位:教务处、各系部)

(三)对其他单位办公用房清理整改,3月21日前制定整改方案。(责任单位:国资处、各相关单位)

三、关于违规占用校内公房清理。3月30日前摸清情况,4月中旬制定整改方案,6月30日前完成。(责任单位:国资处)

四、关于配备教学电脑。3月30日前制定出具体方案。(责任单位:国资处牵头,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配合)

五、关于建设教师休息室。3月底制定具体方案,4月底前完成。(责任单位:国资处牵头,教务处、后勤基建处、系部配合)

六、关于补装美术系教室窗帘。3月21日前安装到位。(责任单位:国资处、后勤基建处)

七、关于加装逸夫楼到职教部学生宿舍路段的路灯。3月31日前完成。(责任单位:后勤基建处)

八、关于公厕整治

(一)从生命科学系的公厕入手,对所有的公厕进行适当维修改造。(责任单位:后勤基建处)

(二)立即着手,全面整治公厕的卫生状况。(责任单位:后勤服务总公司)

九、关于临时工清理。对学校临时工进行全面清理,4月20日前对学校临时用工情况进行调研、摸底,5月20日前制定出处理方案,同时制定出临时用工聘用与管理制度,6月30日前完成。(责任人:刘铁铭、周发明,责任单位:人事处牵头,后勤服务总公司、学工处、武保处配合)

十、关于设备闲置清理。3月底前对各系的教学、实验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摸底,制定解决方案,4月底前完成。(责任单位:教务处)

十一、关于增拨党建经费。增拨二级单位党建经费,教工党员人均增加50元/人,学生党员人均增加30元/人,逐步达到上级规定,3月18日前完成。(责任单位:组织部牵头,计财处配合)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办公室

2014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377,8370995,校办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网警 备案
(C)2010-2014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 | 湘ICP备05007149号 湘教QS3-200505-00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