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
文件通知: · 关于规范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    12-24      · 关于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7      · 关于开展支部调整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11-12      · 关于深入教学系部开展“三联系”工作的补充通知    11-08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登记表    10-30
 
 
 首页 
 活动动态 
 上级精神 
 文件通知 
 理论园地 
 活动简报 
 边整边改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湖南省高校优秀设计作品展中再创佳绩
2015-01-09 15:46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湖南省高校优秀设计作品展中再创佳绩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湖南省高校优秀设计作品展” 在湖南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美术系学子送展作品再创佳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9项,其中付薇薇、高娜、陈竑三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高校优秀作品展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一年一届,此项赛事对推动湖南省设计艺术教育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已成为了湖南省设计艺术学术品牌。我校学子在往届的作品展中也曾多次在多个项目上获奖,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序号

姓名

指导老师

获奖类别

作品名称

1

王志燕

付薇薇

一等奖

“廿北口swallow”系列食品包装设计

2

孙嘉艺

高娜

一等奖

海洋主题餐厅项目设计

3

蒋妍巧

陈竑

二等奖

草消失系列招贴设计

4

何珊

付薇薇

优秀奖

“自然?荳”系列食品包装设计

5

张鋆

杨慧哲

陈竑

优秀奖

星星果(杨桃)包装设计

6

杨慧哲

陈竑

优秀奖

人与自然系列招贴设计

7

邵青

罗娇

优秀奖

友善和谐系列招贴设计

8

谢凯莉

欧阳丽

优秀奖

冰力克“特立独行”招贴设计

9

张敏

欧阳丽

优秀奖

冰力克招贴苹果篇、水蜜桃篇、西柚篇设计

10

张望斌

李喜群

优秀奖

石井镇新农村建设整治规划

11

张茜

梁琼

优秀奖

“囍”室内设计

12

赖伟

龙选君

优秀奖

“踏实而务实”雕塑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377,8370995,校办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网警 备案
(C)2010-2014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 | 湘ICP备05007149号 湘教QS3-200505-00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