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
文件通知: · 关于规范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    12-24      · 关于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7      · 关于开展支部调整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11-12      · 关于深入教学系部开展“三联系”工作的补充通知    11-08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登记表    10-30
 
 
 首页 
 活动动态 
 上级精神 
 文件通知 
 理论园地 
 活动简报 
 边整边改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来校检查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
2014-12-26 15:38  

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来校检查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

12月26日,受省委教育工委委派,省考核组一行七人来校检查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考核组由湖南农业大学正校级督导员彭克勤任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和湖南城市学院正校级督导员范志超任副组长以及冯玮、刘稳丰、刘伟忠、李友桥为成员组成。全体校领导和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彭克勤主持。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郭军所作的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情况汇报。郭书记以学校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身份,紧密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全面总结了我校2014年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我校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其主要原因,科学谋划了我校党建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

听取情况汇报后,夏智伦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省委教育工委开展高校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的重要意义、工作背景及部署安排,强调高校要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意识,更好履行管党职责,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汇报会后,考核组成员分成3个小组查看了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外语系和信工系2个党总支部、数学系与经管系的2个教工党支部、机关七支部以及化学系材料化学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考核组召开会议,就学校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评分,并向学校反馈考核意见。考核组对我校2014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所作的工作汇报切合实际,考核相关资料准备充分。对于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考核组要求学校认真对待,积极研究,尽快加以解决,使今后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377,8370995,校办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网警 备案
(C)2010-2014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 | 湘ICP备05007149号 湘教QS3-200505-00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