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
文件通知: · 关于规范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    12-24      · 关于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7      · 关于开展支部调整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11-12      · 关于深入教学系部开展“三联系”工作的补充通知    11-08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登记表    10-30
 
 
 首页 
 活动动态 
 上级精神 
 文件通知 
 理论园地 
 活动简报 
 边整边改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为教职工提供幸福午餐服务暖人心
2014-12-23 15:29  

我校为教职工提供幸福午餐服务暖人心

为保证教职工不因中午做饭而耽误休息时间,学校研究并决定自11月开始为全体在岗教职工提供幸福午餐服务。这是我校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为教职员工做了件惠民务实的好事。

为做好幸福午餐服务工作,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专门开会研究,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公司对其主管的教工餐厅进行了装修改造,添置新的就餐桌椅和就餐用具,对服务员队伍也加强业务培训并要求统一着装。教工餐厅每天都会精心准备几十种荤素齐全、口味上佳的菜品,饭菜质量和卫生水平让人放心。事实上,丰富餐厅菜品,满足教师需求,提升服务质量,保证每位教职工都能吃上新鲜营养的饭菜早已成为我校教工餐厅的服务宗旨。

“点滴之水折射出太阳的光辉”。“幸福午餐”事小义重,它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生活便利,而且增强了教职工对学校的归属感及对工作的热爱,让全体教职工最大限度地体会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和谐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377,8370995,校办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网警 备案
(C)2010-2014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 | 湘ICP备05007149号 湘教QS3-200505-00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