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招生信息|学习平台|联系我们
正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廉洁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8 15:1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廉洁自律意识,12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学校清廉文化宣教基地开展“廉洁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党支部书记郑秀星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清廉文化宣教基地的基本情况。“污泥不染为尊,清正廉明为贵”。清廉文化宣教基地与学校建设的全省第一个创新创业实体学院的“青年创客广场”紧密相连,它主要从传统清廉文化呈现、学校课程实践项目进行清廉寓意解读、学校开展清廉文化建设情况三个维度进行建设,旨在引导青年学子扣好清廉第一粒扣子,帮助教职员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郑秀星指出,廉洁自律是立身之本,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廉洁奉公、清正廉洁。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清风亭、清廉文化符号展示区、学校开展清廉文化建设情况宣传栏等,亲身感受到了清廉文化的深厚底蕴和崇高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意识,坚定了廉洁自律的决心。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清廉文化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张湲,一审张湲,二审钟勇,三审郑秀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箱:hnrwjjxy@163.com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738-839390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