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招生信息|学习平台|联系我们
正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3-10-30 09:10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1028日上午10:00,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郑秀星在陈赓故居接待室为全体党员讲授《凝聚红色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陈赓将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国元勋之一,他在革命战争年代展现出了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坚定的忠诚。党课从陈赓将军的个人经历、战斗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使支部党员们更加了解这位英勇的大将。在讲课过程中,郑秀星还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强调了党员干部必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守原则,严守纪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廉洁奉公、公正廉洁,为学生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陈赓将军的事迹,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陈赓将军为榜样,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图/文:覃洋 张湲,一审钟勇,二审郑秀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箱:hnrwjjxy@163.com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738-839390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