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招生信息|学习平台|联系我们
正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专题研讨
2023-06-30 16:06  

6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博达楼204围绕“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秀星主持会议,副院长钟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院长郑秀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等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典范和标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实干担当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在研讨环节,与会同志们就“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院长郑秀星表示,教师队伍的工作要以人民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强调“实实在在”这个关键词,指出我院全体教职工都应该做实实在在的贡献,让学生实实在在受益。副院长钟勇认为,教师队伍要有“底线意识”,对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有基本了解;要群策群力,部门遇到新挑战要联系实际共同发力,要认识教师队伍建设是“建设教育强国最重要的基础工作”的重要性。自考办张湲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教育工作者,我们一要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二要深入调查研究,抓好检视整改,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和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更好的教育教学服务。其他科室老师也纷纷表示,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做好学生服务,紧密结合我院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有效指导具体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能力。

与会同志进行专题研讨

最后,院长郑秀星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实实在在办好高质量的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必须牢牢把握办学方向,稳妥推进办学质量,作为青年干部要有担当有作为,遇事不找借口,牢记使命保持初心,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张湲

一审:张湲

二审:钟勇

三审:郑秀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箱:hnrwjjxy@163.com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738-839390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