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招生信息|学习平台|联系我们
正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 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9 17:30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6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娄底市娄星区贺国中故居开展“学党章强党性 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贺国中故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到贺国中烈士的英雄事迹。钟勇同志表示,今后一定会时刻铭记革命英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继承先辈遗志,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党支部成员与贺国中雕像合影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秀星带领党支部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贺国中烈士的无限敬仰与怀念之情。

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文字:周昊宇

图片:袁波

一审:张湲

二审:钟勇

三审:郑秀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箱:hnrwjjxy@163.com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738-839390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