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招生信息|学习平台|联系我们
正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历教育>>自考教育>>正文
湘教考自字〔2015〕9号 关于印发2015年10月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的通知
2015-05-15 17:22  

各市州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办公室),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各自学考试主考学校:

为切实做好201510月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开考工作,依据《关于2015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考委办函[20134]20号)精神,结合《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方案》(湘自考委发[2014]1号)的要求,现将201510月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各单位要及时向社会公布,严格按照考试课程安排及指定教材版本组织教学与考试,严格按照目录中指定的教材名称、作者、出版社以及版次向考生供应教材。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出售其他版本的教材及盗版书刊。

二、为方便查阅,本次开考专业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按照专业开考方式分三个部分编排。第一部分为既面向社会又面向助学班开考的专业,第二部分为仅面向助学班开考的专业,第三部分为处于停考过渡期及被合并的专业。

三、本次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单元

1016

(星期五)

上午9时至1130

1

下午230分至5

2

1017

(星期六)

上午9时至1130

3

下午230分至5

4

1018

(星期日)

上午9时至1130

5

下午230分至5

6

四、201510月开考专业考试课程安排与201410月保持基本一致,但部分教材目录较以往有变化,各单位一定要认真查阅,准确把握各项内容,实施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院自学考试处联系。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55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箱:hnrwjjxy@163.com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738-839390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