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招生信息|学习平台|联系我们
正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历教育>>函授教育>>正文
关于本科毕业生教学档案收集的通知
2012-02-29 00:00  

关于本科毕业生教学档案收集的通知

各函授站:

请将以下资料收齐整理。

1、函授站本科各专业考试试卷、考试成绩、毕业论文、面授安排表、课堂资料等。

2、函授站脱产学生的面授安排表、考试试卷、考试成绩、毕业论文、课堂资料等。

*说明:

1、课堂资料包括:班主任手册、上课点名记录,学生作业及批改记录等。

2、试卷按学期、专业、课程、学号顺序装订。如果用答题纸答题的,答题纸前附试卷一份装订成册。成绩单另装订成册。

3、毕业论文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成人教育学生毕业论文指导、答辩暂行办法》文件规范操作。

*注意:以上资料请各站务必收齐整理,领毕业证时交我院学籍科,没有交齐资料的站不能领取毕业证书。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0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箱:hnrwjjxy@163.com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738-839390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