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招生信息|学习平台|联系我们
正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3-12-21 09:10  


为落实1215日学校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消除继续教育学院所辖区域安全隐患,继续教育学院于2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院长郑秀星带队,副院长钟勇、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贺治、成慧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郑秀星一行来到成慧校区,走进食堂、超市认真细致检查了环境卫生情况、功能分区情况、食品质量与卫生情况、食品留样情况等,要求管理人员加强每日检查督查,确保食品安全。对教学楼与宿舍楼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郑秀星反复强调了安全用电要求。反复叮嘱成慧校区负责人要加强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管理,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工作要勤检查,建立安全工作台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平安稳定。

1216日,继续教育学院专门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箱:hnrwjjxy@163.com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738-839390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