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招生信息|学习平台|联系我们
正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自考助学工作
2023-01-11 16:08  

2023年1月11日上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朱天视,娄底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灿,怀化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向喆等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自学考试助学机构年审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副校长朱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秀星,财务处副处长王卫一,纪委监察办副主任刘依归及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参会。

省教育厅专家组现场指导工作

朱强副校长对省、市考试院领导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秀星对我校自考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财务处与纪委监察处对自考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

专家组一行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沟通交流对我校自考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与指导。

娄底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灿指出,要做好自考助学工作,一要加强办公人员配备,提高队伍力量建设;二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大教学督促检查;三要加大学校宣传力度,努力拓展宣传渠道;四要服务社会拓宽就业渠道,统筹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五要加强横、纵向部门联动,拓宽工作思路。

省教育厅专家组提出建议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朱天视对我校自考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牢牢把主动权抓在主考院校手中,严格执行自考助学工作规定;二是要深入学习自考政策,加强各项业务学习,发挥出娄底市本地唯一一所本科院校的强大优势,为娄底市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我校会认真听取省教育厅专家组的宝贵建议,不断反思提升,坚持依法依规办学,积极拓展自考工作,助力学历教育阳光稳步发展。

(图 贺治/ 文 张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箱:hnrwjjxy@163.com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738-839390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