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招生信息|学习平台|联系我们
正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中国银行娄底分行第二期网点客服经理培训班
2021-10-20 11:15  

1015日上午,中国银行娄底分行第二期网点客服经理培训班在我校高韵楼101教室顺利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我校副校长朱强、中国银行娄底分行纪委书记韩强、中国银行娄底分行人事力资源部主任邓辉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秀星等。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勇主持。

朱强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2011年财富公布的世界500强当中排全球第39位;而我校的办学综合实力在全国3000多所本科高校当中排位453位,本次举办的培训班是中国银行娄底分行和我校的强强联手。随后朱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方面的成果,并对中国银行娄底分行各支行的优秀员工来我校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朱校长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认真准备,展示水平,把合作培训办成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拳头产品和品牌项目。

会上,韩强书记做指示讲话,首先他对我校与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努力与准备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寄语全体培训学员,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中国银行娄底分行网点客服经理这支队伍的综合素质,一要认真听取教授见解,增强工作能力;二要强化团队建设,激发团队活力;三要积极探讨分享交流,共同学习促成长。同时韩强书记代表娄底分行对各位学员提出几点希望: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以致用;遵守学校培训规定,彰显娄底中行人的优良作风;提升道德素质,强化专业水平;提高沟通能力,树立责任意识。

本次培训通过集中面授、案例分析、专题讨论、游戏互动等形式,涉及媒体公关与舆情应对、沟通理论与实务、现代营销思维、压力管理与情绪调控、责任心与执行力、理财产品高效营销、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及发展前瞻、银行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等多方面课程内容,旨在引导学员提高专业素质,优化工作服务,更好地拓展优质客户群。

(继续教育学院 张湲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箱:hnrwjjxy@163.com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738-839390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