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招生信息|学习平台|联系我们
正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行娄底分行第二期中年员工职业续航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09-15 15:44  

910日上午,由我校举办的“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2021年第二期中年员工职业续航力提升培训班”在匠成楼报告厅开班。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纪委书记邓星步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孙友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秀星、副院长钟勇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钟勇副院长主持。

郑秀星院长在致辞中对第二期培训班的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对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通过对第一期培训班的结业总结,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强服务理念,提高培训水平,创新培训方式,切实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培训氛围。

邓星步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阐述了中年员工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为中年员工注入强大的学习和精神动力。同时,他代表行领导向各位中年员工为娄底农行的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感谢与肯定,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最后,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与要求。

本次培训通过面授与素拓相结合的方式,旨在缓解和减轻中年员工工作压力,提升员工职业续航力,塑造阳光心态。学员通过现场互动、分享交流、素拓活动等形式,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沟通协作力,激发工作积极性。

(继续教育学院 张湲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箱:hnrwjjxy@163.com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738-839390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