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招生信息|学习平台|联系我们
正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元月函授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通知
2019-11-14 17:11  

各函授站:

2020年元月以2015级五年制本科为主的函授学生即将毕业,请各函授站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毕业生的毕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更改信息和转学转专业等学籍异动情况的,更改信息的需提供派出所证明材料与本人申请报告,填写好录取信息更改表,报名招生部门签字盖章后才能申报;学籍异动的需提供教育厅管理部门的审批单;所有材料报教育厅管理部门网上审批通过后才能报毕业生数据。毕业生中凡属转学的,必须提供转出学校合格纸质审批材料及网上提交的数据;属于转专业的,请学生本人提前申请,附上工作单位证明材料,填写申请转专业审批单,交我院汇总统一报批才能更改。

二、已参加新华社图片信息采集的学生,由学生本人或函授站统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进行校对,确保信息完全准确后提交(提交后将无法再进行信息修改)。没有参加信息采集的学生一律不予办理毕业证。请各函授站及时在网上核对并下载保存数据。

三、休学的学生必须提前一年提出申请,先交一半学费,注册后次年才能申报复学毕业数据,否则不能办理毕业证书。

四、所有毕业论文、考试试卷,请务必在20191215日前交我院教务科。

五、预计毕业生名单请在2019121日前交我院教务科。

六、学籍卡、成绩卡、毕业生登记表等必须按照要求及时整理在20191215日前交我院教务科,交教务科存档材料请将每个毕业生成绩卡上录入成绩,再将学籍卡(第一页),成绩卡(第二页)依次合起装订,统一装袋上交。

七、202015日前,请将2015级五年制本科所有费用全部结清。

八、凡有学籍和教务方面问题需要咨询的,请与我院教务科联系。

请各函授站抓紧时间做好以上各项工作,及时上报各项数据。如没有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影响学生正常毕业的,由各函授站自行负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0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箱:hnrwjjxy@163.com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738-8393909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