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免试生面试须知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免试生测试考场设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播馨楼,入校后见平面图及指示牌。

二、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电子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无效(身份证遗失者可带派出所开具的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考试)。未携带有效证件或有效证件与报名信息不一致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应在2024年3月30日上午08:30之前到达播馨楼,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四、考生只可携带有效证件进入考场,个人通讯工具、包、手表等物品需放在指定位置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凭有效证件领取后离开考场。

五、面试时穿着正式得体大方,不得化浓妆、戴帽子、墨镜、口罩等,不得穿奇装异服。

六、考生应诚信参考,学习并签订《考生诚信承诺书》,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与安排,在指定候考室就座,不得与他人更换抽签号牌,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在考场附近大声喧哗,不得扰乱考场秩序。

七、面试结束后,考生自行离开考场,不得向面试考官询问面试分数和结果,不得将面试内容向他人透露或在网络传播。考生如有违反要求、违纪、作弊等行为成绩记零分,并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情节严重触犯刑法者,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八、我校缴费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8:00-3月28日14:30,缴费金额130元/人,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安排面试。缴费方式见之前发布的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章程》。

九、考虑到重分考生需要加试,请考生在3月30日下午1630之前暂勿离开我校并保持手机畅通,16:30之后未接到电话通知的考生可以离开。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0738-8371069。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4年3月27


Copyright©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