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3年专升本“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方案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2023年,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普通考生计划数为13人,报考人数为13人。根据《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湘教发〔2022〕55号)文件精神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专升本录取工作的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该专业录取方案如下:

1.设置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分数线为180分。

2.如该专业上线人数低于我校平均录取率录取人数时,则按我校平均录取率录取。

本方案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738-8325377,刘老师。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专升本考试招生领导小组

        2023年4月18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